便利帶有限公司 隱私權政策


一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之適用範圍: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服務過程中,涉及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。

二、蒐集的資料類型、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:
當您同意成為會員時,我們會請您提供可以辨別身份的個人資訊,如:客戶編號、電子信箱、電話等。而未取得您個人同意前,本公司不會向第三者揭露您提供之個人及相關交易資料,除在以下特殊情況下:
1.為提供更好的服務,進行內部資料統計分析,在保密協定的保護下,委託外部廠商,進行資料分析等工作。
2.應傳票、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被要求提供資訊。
請妥善保存您的密碼及個人資料,確認每次連線完畢,均記得登出帳戶以避免遭到他人濫用,尤其密碼不要透漏予任何人,若有發現遭盜用或有其它問題發生時,請立即 聯絡我們 ,所有會員對於個人所屬帳號、密碼所發生之情事需自負全部責任。

三、資料之保護:
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、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,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 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,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,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, 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,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。
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,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,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。

四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: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不定期修訂。本服務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,縮減您的權利。當我們隱私權保護政策有所變更時,將於本服務發布。